企業價值

VERISSIMO

我們來自皮埃蒙特,巧克力的藝術,就像我們精心呵護的榛子一樣,是我們 DNA 的一部分。

我們將 Silviano Venchi 的熱情和工藝精神融入我們的每一件產品中,就像他於 1878 年投入到他的第一塊焦糖榛子巧克力中一樣。

ALLEGRISSIMO

我們的巧克力專為歡樂時刻、和平時刻、慶祝活動、渴望、樂趣和愛而設計。 這就是為什麼除了成分 之外,我們永遠不會忘記添加慷慨、藝術、變幻莫測、家庭、友誼、活力、溫暖以及使意大利如此意 大利的一切

包括導致我們犯錯的好奇心,但也同時研發出新的口味和口味組合,繼續讓那些總是期待原創性的人驚嘆不已。

BUONISSIMO

我們都喜歡讓我們感覺良好的東西,所以我們從追求這一原則開始尋找最好的可可

我們所有的巧克力配方均基於“Buono Buonissimo”規則(100% 天然成分、少糖、無人工成分),不含麩質不含棕櫚油。 更不用說,越來越多的素食食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