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種形式的巧克力之美

巧克力是我們的熱情

Venchi 一直頌揚各種形狀和大小的巧克力之美,同時充分詮釋其美味。 在我們的 Cioccogelaterie 商店,您可以沉浸在被巧克力包圍的感官體驗中:一天中任何時候都能享受到的小放縱。 享受各種形式的簡單快樂時刻:巧克力、果仁糖、Suprema 巧克力醬、巧克力磚、熱巧克力,當然還有冰淇淋!

巧克力

快樂的巧克力創作

大約一百種食譜由最好的原料製成,例如單一產地巧克力(來自厄瓜多爾、委內瑞拉和秘魯)、皮埃蒙特榛子和來自 Bronte 的綠色開心果。 傳統與創新相得益彰,以精美的多色包裝呈現驚人的成分混合,讓每一口都充滿意大利風情。 我們的巧克力是無可爭議的明星,在優雅盒子和五顏六色的挑選混合袋中:在我們的商店和網上創建您自己的 Venchi 巧克力個性化組合。

手工巧克力彩條

巧克力的基本優雅

手工製作的藝術和優雅結合,形成了完美的巧克力。 口味和質地的平衡為每一種口味帶來新的驚喜。 Venchi 手工巧克力彩條非常適合在我們商店享受或休息時配上一杯咖啡,或者作為甜點與您所愛的人分享。

Suprema巧克力醬

美味可口的巧克力

我們的 Suprema 巧克力醬結合了多種優質成分,以創造完美而極其簡單的平衡:可可、皮埃蒙特榛子和橄欖油。 以最簡單的形式享用它,或者由於其非凡的多功能性,您還可以在我們的商店中嘗試將其用於冰淇淋、可麗餅、我們的特色咖啡或作為軟奶油蛋捲餡。 豐富的幸福味覺。

巧克力材料手冊

享用Venchi巧克力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品嘗我們的巧克力磚。Venchi以Nocciolata榛果巧克力起家,皮埃蒙特榛果帶出的細膩爽脆感廣受喜愛。透過不同比例調和的牛奶巧克力或是黑巧克力,可以品嘗到委內瑞拉產巧克力的極致絲滑、厄瓜多爾產巧克力的植物清香和秘魯產巧克力的馥郁花香。Venchi對巧克力的精專也同樣表現在美味的內餡中:柔軟的可可之心、特濃咖啡夾心、柑橘等多種內餡。
BROWSE THE BOO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