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的故事

源自 1878 年的巧克力工藝

我們的故事起源於1878 年,20 歲來自都靈非常喜歡巧克力的西爾維亞諾·文奇 (Silviano Venchi),他把所有的積蓄都花在了兩個青銅大鍋上,並開始進行實驗,先是在他的公寓裡,然後在位於都靈 Borgo Vaniglia 的 Via degli Artisti 。

這些實驗非常成功,以至於幾年後出現了焦糖榛子巧克力,一種用皮埃蒙特榛子切碎、焦糖化並塗上特濃黑巧克力的甜食和 Venchi Spa,“皮埃蒙特最優雅的巧克力店 ”除其他外被命名為“皇室供應商”。

如今,包裝上不再有皇家紋章,但熱情無微不至的關懷勇於嘗試的精神依然存在。 因此,我們所有以富有想像力命名的巧克力都誕生了:我們的Chocoviar松露GianduiottiCremini、巧克力磚、Suprema spread、Gelato 和 Gourmet eggs。

美味健康天然及最好的原料製成。

世界各地的商店

擁有超過 140 年的歷史,今天的 Venchi 贏得了國際認可:擁有超過 350 種巧克力配方和 90 種冰淇淋口味,遍布 70 多個國家包括倫敦、香港、迪拜和紐約等主要城市。 在這次國際擴張之旅中,Venchi 將登陸台灣、雅加達、上海和東京,將 意大利製造 變成 像意大利一樣體驗 ,全球門店已經超過150 家